星期日, 十一月 20, 2005

发现两个牛人的Blog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00:26 [UTC +8:00]

真是巧,前面还提到郑渊洁,今天就偶然发现他在新浪上有blog,里面他和林栋甫的一段对话贼有趣:

郑:除了写作,我最想当替身演员.你下次演戏时,能不能和导演通融一下?
林:你身怀绝技?
郑:我想当床上戏的替身演员.
林:哪个男演员不盼星星盼月亮般盼床上戏,谁会发扬风格让给你?
现在,有电视策划人在给我和林栋甫策划一电视脱口秀节目,名为<坏蛋郑甫>.

如果有这么一挡脱口秀的话我还是很期待滴!

还有一个也是牛人~!在他的blog标题即为——馋宗大师——沈宏非是也~!最爱读他关于吃的文章,甚至比自己吃还有味(当然,说是这么说……)。此人我看是百年一遇的人才,20年一开花30年一结果啊……有篇题为《一直过去的雪糕》的文章,鄙人斗胆相信只要是男人,看了都难免有种明显被人在心头轻轻撩拨却又说不得做不得的微妙感受继而浑身欲软如泥牛入海又体内(非体外)蠢蠢欲动难以名状的兴奋与压抑交融的骚动!小摘一段,再度回味:

随着银匙的移动,
雪糕像波浪般优美地
卷起,
姿态
有如一位正在起床的
美人,
划出了一道可爱的弧线。
俯耳过去,
又会听到一种沙沙的响声,
像狐狸在雪地上踏过。
即使是假手于人,
一样可以真切地感受到
执匙者手部
正在遭遇的那番
娇弱无力的
半推半就。


……宏非!I 服了 U!

Technorati Tags: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