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4, 2006

Somewhere in Time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16:15 [UTC +8:00]


你可以边听音乐边看。
Somewhere in Time
Rhapsody on a Theme of Paganini

Somewhere in Time(中译"时光倒流七十年"),很久以前就想看这部电影,前几天终于得偿。情节倒是并不如想象中的出色,只是氛围营造的很好。其中的音乐自是不用多提,哪怕没看过这个电影的人也不可能没听过其中的音乐。影片的画面同样令人如痴如醉,20世纪初的古典风光、恢弘典雅的Grant Hotel、蓝天白云、湖光山色、青色草坪……一切都令人神往,真想置身于这样的怀抱中平静一下烦乱的心情。

我在豆瓣上提交这部片子的时候在评论里面发现了一个叫JackSu的网友专门为这个电影做了一个网站,去看了一下内容实在是丰富。有剧本介绍剧照电影艺术品收藏电影原声音乐下载。我上面提供的两段音乐就是从他这里下载的。整个网站的格调优雅,就像看Somewhere in Time时的感觉一样。

互联网上总能碰到让人感慨的事,其中之一就是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并且彼此分享心情心得以及收集的资料。我很欣赏JackSu这样的网友,他们喜欢一样东西就是全身心的。我不止一次的看到这样的人,他们只是默默的喜欢,默默的付出。

(今天Google广告分析系统又有了问题,我已经暂时把他们撤了下来,否则访问速度太慢。JackSu的Somewhere in Time看来也加载了Google的广告和分析系统,所以速度很慢。只有等Google解决这个问题了。)

Tags: ,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2

At 四月 01, 2006 12:07 上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
那个网站太棒了

 
At 四月 01, 2006 12:20 上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确实很棒,更令人感动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