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9, 2006

爱情探测器——手机情感分析服务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00:05 [UTC +8:00]

如果猜不透对方的心,这里有个新奇服务:移动电话爱情分析服务,通过分析两人的通话情况来决定“爱情等级”,在通话结束后它就会以发短信或语音信息的方式提供分析报告,报告中除了“爱情等级”外另有对方的思想集中度、尴尬程度等的分析结果。这个服务是基于手机上的,显然也要看手机是否支持了。看上去挺好玩的,至于准确度如何就不得而知了。下面是最关键的一句话:目前只有英国、匈牙利、土耳其三个国家可以使用这项服务。

[Cellular Love analysis Service] via [UberGizmo]

左安安 - 不想猜透你的心
作词:林瑞冠 作曲:林隆璇

我慢慢的经过你身边 只为了偷偷接近你的呼吸
我悄悄竖起我的耳朵 只为了细细享受你的声音
我静静的张开我的眼睛 只为了好好欣赏你的神情
你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 已经掳掠了我的心

不想猜透你的心猜透你的心你的心
我想在这样冷的冬季能夠感受到一丝丝暖意
不想猜透你的心猜透你的心你的心
我无非只想拥有一点特別关怀让伤心不再來

Tags: ,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1

At 五月 09, 2006 10:41 上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Interesting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