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4, 2006

接lovelock的招:说说自己的遗憾事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23:55 [UTC +8:00]

lovelock玩一个游戏:遗憾。规则就不复述了。

下面是本人遗憾事:
1、小时候除了爬屋顶往下丢石头被马路对面其他学校校长抓到并扣留书包威胁通知我们校长以外,别的好像就没做过啥印象深刻的坏事;
2、没在有限的学生时代谈谈无限的男女恋爱——别说无限了,其实一次也没有;
3、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本人男性;
4、没来得及在外公去世前和他好好喝喝酒,问问他当年在大上海纸醉金迷的尘封往事;
5、这个是长篇的,我就不连载了:初中快毕业的时候调来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人格担保:绝对是真正的漂亮),虽然我们不是一个班的,但是造化弄人天意如此,居然让我们有机会同桌共课,可是我却没有好好把握。那时她常和坐在我后面班长(女)一起用言语“攻击”我,我本着宽宏大度的心宽恕了她们。其实我也很想亲亲她抱抱她不过我没有,哈哈哈。遗憾!当时害羞加单纯啊。

报告完毕。照理最后需要把游戏传下去,不过我还是不传了吧。因为我本身就比较懒惰,完成这个游戏已经很不错了,传一传又加大了工作量。下次如有类似游戏的话我当然也不会拒绝,本来就玩玩嘛。不过要是工作量超过这次的篇幅的话还是免了吧……

虽然和“遗憾”直接有关的歌有很多,可我不知怎么就是想起了这首歌。

南方二重唱 - 相知相守
作词:刚泽斌 作曲:刚泽斌 编曲:蒋三省

总是慢慢回头 看著你走
所有不舍的情 在眼眸
你说梦在路的尽头 未来不该在现在停留
一转眼又已过了春秋

往事历历入梦 心情依旧
偷个阳光午后想个够
时光在日夜中溜走 当初的梦我还沒看透
只盼望再见你细说从头

不强求每一个夜都温柔 相知不一定相守
这些年学会了不泪流 把所有的话藏心头

不强求你能常在我身后 思念不一定拥有
只愿你常在我梦里头 我的今生今世已足夠

Tags: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3

At 五月 15, 2006 5:52 上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嘿嘿,昨天网络太差,没法跟你说,想不到你已经写好了。

 
At 五月 15, 2006 5:06 下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我反应比较快~
现在msn太差了,我登录居然要用代理

 
At 五月 15, 2006 10:00 下午, Posted by Anonymous 匿名

不可能吧,上MSN还要代理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