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01, 2005

伍佰【再度重相逢】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21:26 [UTC +8:00]

今天上班和同事天马行空的说话,从Blog说到优客李林的那个李骥,再从李骥说到伍佰(因为他们同样嗓音都跟破锣似的,不过无所谓,我喜欢),然后他推荐伍佰的【再度重相逢】给我。今天回来sogou找了下载了听,果然听第一句就喜欢。这里贴出来给少数光顾此地的人一起听听,正好试试del.icio.us里的那个Play Tagger功能。

再度重相逢
词曲:作词:伍佰 作曲:伍佰

你说人生如梦 我说人生如秀
那有什么不同 不都一样朦胧
朦胧中有你 有你跟我就已经足够
你就在我的世界 升起了彩虹

简单爱你心所爱 世界也变的大了起来
所有花都为你开 所有景物也为了你安排
我们是如此的不同 肯定前世就已经深爱过
讲好了这一辈子 再度重相逢
(有个疑问,第一句话歌词上是“人生如秀”,我怎么觉得“人生如酒”比较好?会不会这歌词是网友听写的听错了……)

Technorati Tags: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