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2, 2006

理发奇遇之《天地情缘》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23:23 [UTC +8:00]

大概半年前的一次理发吧,遇到件有趣的事。
这理发店的老板大概喜欢听歌,而且是些偏老的歌,有几次甚至还听到了我喜欢的相对比较冷僻的歌。那天店里面也在放歌。
突然进来一个女孩,开口就问“对不起,你们放的这是什么歌,很好听的”……我倒……
当时她相距我也就0.001公里,话是冲我这方向说的。我想该怎么答啊,因为我不知道这歌名,虽然很熟。不过听的出是温兆伦唱的,就告诉了她我只知道这是温兆伦的歌。
后来老板察觉到了这里的“骚动”,过来打探了一下,知道是这么件事后就告诉那女孩是温兆伦的《天地情缘》。女孩就说,很久以前听过,蛮好听的,就是忘了是什么歌。
我理完发回家后就找了些温兆伦的歌恶补……

天地情緣
作詞:克明 作曲:陳耀川

尋尋覓覓的情 浮浮沈沈的心
為你付出了一切
在愛你戀你的世界 不管是否還會有明天

轟轟烈烈的情 明明白白的心
是我追求的終點
在黎明出現的時間 不想讓你離開我身邊

從與你相戀 愛過痛過恨過 天地轉變一瞬間
我對你思念愈激烈 你卻放縱愛情隨風吹
在我的世界 愛你疼你憐你 天地情緣熜是悲
像流星閃爍在天邊 你不再屬於我的世界

Tags: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