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26, 2006

醒时对人笑,梦中全忘掉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01:44 [UTC +8:00]

这是篇真正的日记,记叙了刚过去的3小时内发生的三件事:

1、晚上刚上网就看到以大胆性感的自拍照闻名的Blog名人木木宣布"离开"。
2、在TechCrunch看了两个新网站:一个SKY-click,基于Skype的呼叫中心;一个是涉及视频服务的Cuts.com。不过这两个网站都没有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可以先去上面Sign up你的邮箱。
3、老妈跑来找我说了N小时的话。真是清官难断家务事,人人都有本难念的经。性格决定命运,几十年的性格又怎能一朝一夕改变。我看我妈只有认命了,惟有劝她放宽心,凡事看开,不要计较。

陈淑桦 - 笑紅塵
作詞:厲曼婷 作曲:李宗盛 編曲:鮑比達

紅塵多可笑 痴情最無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卻已無所擾 只想換得半世逍遙
醒時對人笑 夢中全忘掉 嘆天黑得太早
來生難料 愛恨一筆勾消 對酒當歌我只願開心到老

*風再冷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飄搖
天越高心越小 不問因果有多少 獨自醉倒
今天哭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瞭 一身驕傲
歌在唱舞在跳 長夜漫漫不覺曉 將快樂尋找

Tags: , , , ,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