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20, 2006

真想来得及说再见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15:40 [UTC +8:00]


把酒祝东风。且共从容。
垂杨紫陌洛城东,总是当时携手处,游遍芳丛。

恋人之间分手容易,只是抛却回忆不易。“在每个分手道别的地方,总有一些纷乱的脚印。”无论如何的不在乎,曾经一同去过的地方总不时萦绕心头,像个烙印一般。就算没有激动没有悲伤,也少不了许多惆怅。

成熟的人太含蓄,不成熟的人太随意。含蓄的人不愿意表达,仿佛你就该洞悉他(她)的一切;随意的人反反复复,好似心中的一切都要你知道。两个所谓“成熟的人”在一起要用“猜”的,对的错的、想要的不想要的、喜欢的不喜欢的、满意的不满意的——憋死了也不说,不说你也应该知道,不知道也不告诉你。明明想要你道歉,偏偏不说,就这么苦等一百天。可是,肯定等不到一百天就等到分手了,而且谁也没说过"分手"的话,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连句“再见”也没有。“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聚散苦匆匆,此恨无穷。
今年花胜去年红,可惜明年花更好。
知与谁同。

其实这不是成熟,而是幼稚的“轻狂”。不知许多年过去之后,还会这样骄傲、这样飞扬任性吗?——真想来得及说再见。

凡人二重唱 - 真想来得及说再见
词:陈本渝 曲:王豫民

如何平静一些 如何接受一点
如何才算是过眼的云和烟
太多的回忆反复的甜和泪 不断想起拥有你的从前

那是你曾经说过的日日年年 还有我坚持的不变
为何你要带走我们的誓言 真想来得及说再见

Goodbye, My Love, Oh love
我知道你也不情不愿
你总是希望我在身边 你总是拥着我的爱恋
Goodbye, My Love, Oh love
我知道你不会走远 我们会在下一个故事里续缘

(可能比较冷僻,我差点连这首歌的歌词都没在网上找到,几乎就要听写了。)

Tags: ,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