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21, 2005

ATI芯片的主板不支持ATI芯片的显卡
Posted by 怪盗披头三 @ 22:51 [UTC +8:00]

前前后后弄了几乎一个月时间,我的电脑终于稳定。那天提到的不能看电影的问题也已经解决。居然是换了块主板就好了。

上个礼拜天把机箱拿到我买东西的地方让他们给我弄,因为我自己实在想不出系统方面还能有什么问题,只能考虑硬件的问题。结果还是折腾了一天,虽然我再三重申系统方面该试的我都已经试过,但他们自己非要再试。没办法,重新来过,装驱动,等等。后来才在我的建议下总算进入正题:一个个换了试。先换内存,不行。再换显卡。由于主要估计是显卡的问题,所以前后换了不同品牌不同芯片的不下4、5块显卡,结果都不行。然后换主板,先换了同型号的主板,不行……最后换了块NF4芯片的主板,问题没了……真是怪事,ATI芯片的主板配ATI芯片的显卡居然不行!换ATI的死对头nVidia的居然可以!

现在的主板同样是七彩虹的,C.NF4X Ver1.4。比原来那块爽多了!超频设置也多。我现在把Sempron 2500+超到3400,也就是把原先1.4G超到2.1G。目前为止没出过问题。从今天中午开始一直在用Prime95拷机没出过问题,期间还用3DMARK同时运行6小时。CPU的温度基本不超33度。当然,最近上海天气比较寒冷,基本最低温度都在零下,又不像北方有室内供暖。

总结一下:啊!电脑总算好了!嘿嘿嘿嘿

Technorati Tags: , , , ,

<< Back to Homepage



Send Me a Voice Message

Add a comment


 

0

<< Back to Homepage